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办学 >> 正文

刚果(布)地方农业技术骨干远程培训班举行线上启动仪式

发布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1-12-30     [来源]: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中刚地方农业远程科教服务中心(郑和中心)刚果(布)地方农业技术骨干远程培训班通过连线的方式举行开班仪式,刚果(布)黑角市市政厅项目负责人巴菲·马图蒂博士、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翻译中心主任华佳、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励莉及相关项目对接人、教师、学员参加启动仪式。

励莉对促成此次培训班的刚果(布)黑角市市政府、苏州市外办等方面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线上启动仪式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刚果(布)黑角市政府保持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2018年培养的首批现代农业技术专业留学生已于今年顺利完成学业回国,并积极参与到刚果(布)黑角市当地农业产业建设中去。

巴菲·马图蒂感谢了我校与苏州市外办在联合举办此次线上培训班上做出的积极努力。刚果(布)地方农业技术骨干远程培训班正式开班,标志着苏州市——黑角市友城合作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的背景下又找到了新方向,迈向了新台阶。

华佳就我校对于此次线上培训班给予的支持及我校在促进友城项目农业技术技能合作交流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的回顾了苏州市与刚果(布)黑角市的农业领域友好合作历程,希望此次培训能够保证质量,贴近需求,为刚果(布)黑角市农业技术人员培养做出贡献。

会后,我校教师宣雄智为学员上了线上培训课程。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中法“茶产业”主题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和黑角举办特别连线揭牌“中刚地方农业远程科教服务中心(郑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