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合作办学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中法“茶产业”主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浏览次数]:

324日,由中法农业培训和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法国农业与食品部中法农业教育处联合举办的“茶产业”主题交流研讨会。此次会议以ZOOM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我校受邀参加此次线上研讨。参会法方代表有欧洲茶叶协会、法国艾内邦农业学校等。学校办公室主任耿晓东、园艺科技学院副院长陈立人、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励莉及全体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陈立人代表我校做了《产业兴旺,人才先行——新时代农科教协同育人模式在茶叶相关专业的实践与探索》的主旨报告,分享了我校在茶产业相关专业育人模式上的创新机制。

会上,中方与法方与会专家围绕涉茶专业培训开展与培训基地建设、茶产业相关人才培养、茶园规划设计、茶培训及茶文化融合、茶叶种植等多方面展开研讨交流。

此次会议加深了我校与法国茶产业相关部门以及学校的沟通及经验分享,向法国展示了我校在茶产业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育人模式上的创新,为与法方开展更加深入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中法农业职业教育交流项目入选江苏省外办资助项目

下一条:刚果(布)地方农业技术骨干远程培训班举行线上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