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1-02 点击数: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工委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的

苏教关秘〔2014〕1

各市教育局关工委,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教育局关工委,各高等学校关工委:

现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征文活动的通知》(教关委函〔2013〕26 号)转发给你们。

请按照该通知的要求积极组织发动各级教育关工委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及“五老”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参与研讨征文活动。

参与征文活动者请将电子稿直接报送教育部关工委理论研究中心的电子邮箱:jggwLL@bjtu.edu.cn。

本通知在“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官网“通知公告”栏发布,请各地各校自行下载打印。

附件.doc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处

2014年1月2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