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处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化学风建设成果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51614:00,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召开了深化学风建设研讨会,学工处处长闵小勇、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维芝、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宁、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吉爱伟、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玥参加了会议。闵小勇处长主持会议。

学期初,学工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对学生考勤、课堂纪律、辅导员三进工作、校园秩序、宿舍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按照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江海提出的学风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学工处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各二级学院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学院的学风建设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闵小勇处长做了题为做有情怀的德育,育有梦想的学生的工作报告

会后,与会人员与物业公司一起,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宿舍环境、卫生、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