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国庆假期为进一步了解在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106日下午,我院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工处及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伊始,同学们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感受,并对学校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另外,与会老师就少数民族学生在专业学习、英语四六级考试、升学、就业、饮食和生活习惯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召开的座谈会使他们感到温暖的同时,在学习生活上也给予了他们有效帮扶。

会议最后,学工处处长闵小勇对少数民族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做爱祖国、守纪律的大学生。要把爱国主义行动与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增强维护祖国统一与民族团结的自觉性。二是要做爱学习、有本领的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学业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时光,不断丰富自身学识。三是要做勤思考、有规划的大学生。在学院三个四成长成才方案指导下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方向,磨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



 

 学生工作处

2021106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