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相城科技园积极准备春季球宿根花卉论坛和全国鸢尾学术研讨会

作者:   来源: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城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

今春的花展和会议将精彩纷呈,你来吗?我们在积极准备中。

2024年3月16日,相城科技园邀请了相关院所的鸢尾专家,园林和生态的行业设计师、施工和生产企业的老总等,一起商讨推进单位科研成果和产品展的布展工作。由南京虹彩花卉有限公司和苏州赛瑞种苗有限公司等打造以各种开花的鸢尾为主题的花境。江苏省中科院植物所和江苏里下河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准备自主研发的鸢尾新品种进行搭配组合,呈现“春风十里扬州路”图案。苏州淳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淤泥清理、底泥消毒、投放微生物、水生鸢尾栽种等措施,达到水质清澈、鱼翔浅底的效果。

春暧花开,最美人间四月天,通过我们和各科研单位、相关企业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期待花展和会议早日到来!届时欢迎园艺届专家学者莅临指导。

(撰稿/摄影:朱旭东;审核:李庆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