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副局长钱宇澄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城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

3月14日上午,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副局长钱宇澄、人事处处长刘伟、园管处处长李海克一行4人来到相城校区考察商谈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相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庆魁、园林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顺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李庆魁副主任向钱宇澄副局长一行简要介绍了相城科技园的功能定位、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苏州市园林绿化和林业行业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展开商讨。重点就共同建设园林绿化和林业行业技能人才培养公共实训基地;联合打造园林绿化和林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基地,定期举办市绿化和林业行业园林绿化工、盆景工等职业技能竞赛;探索构建“互联网+技能培训”新模式,联合省风景园林协会,合作开展绿化工、盆景工等技能人才培训工作;在我校打造行业技能大师工作室、行业特色工作室等相关事项开展深入讨论。

会前,周军副校长陪同钱宇澄副局长一行参观考察了相城科技园“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训基地、植物工厂设施、盆景园、球宿根花卉种质资源库等场地的建设与资源保存情况。会后钱局长表示,相城校区拥有丰富的科研成果、教学和实训资源,希望双方在专业技术培训、技能比赛、园林景观提升、城市绿化、生态修复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打造苏州特色公园城市贡献力量!

(撰稿:朱晓国;摄影:尹原森;审核:李庆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