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相城科技园2023年春季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

时光流转,四季更迭,又是一年春来到!恰逢春季各色花卉竞相盛放之际,相城科技园四处洋溢着勃勃生机。4月11日,江苏省特色花卉工程研究中心(相城科技园)发布了《关于相城科技园开展春季赏花与摄影比赛的通知》,决定举办2023年“春风画卷 醉美科技园”主题摄影比赛。经过十余天的征集评选,本次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摄影比赛围绕“苏农一枝花”科技开发与成果应用,通过镜头语言,全方位、多角度记录和展示学校在特色花卉种质资源保存、新品种培育、新技术开发和景观应用,以及在花艺、文化、场景等方面的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勇于实践助力农业发展的热情。

摄影大赛活动自开始以来,共收到了73幅投稿作品。经宣传部、工会、校摄影协会、相城科技园等教师代表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特等奖:棚下千万株

 

一等奖:亭亭玉立、春色满园鸢尾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