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八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2024年3月2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八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员会议,图书馆馆长程培堽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第十八党支部书记曹云娟主持。

与会人员在支部书记曹云娟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各地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先立后破、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根据本地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科研条件等,有选择地推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用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的领会。全体党员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曹云娟;摄影:陈燕;审核:程培堽)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