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部第十八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根据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机关党总支第十八党支部于96日上午在图书馆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馆长程培堽列席会议,会议由第十八党支部书记曹云娟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在支部书记曹云娟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及党章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围绕会议精神和要求,支部书记曹云娟代表党支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以及整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剖析,并结合自身学习和日常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每位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多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也诚恳地开展了互相批评,并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为今后党支部的工作提出诸多可行性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的积极性,支部书记曹云娟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查摆问题进行逐一整改,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图书馆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