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7月4日,图书馆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馆长程培罡和全体在馆馆员参会。会议由综合部部长陈燕主持。

在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上,服务部部长曹云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党建与思政工作要点,并汇报了图书馆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程培罡对我馆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二、强化教职工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有效落实;四、强化防范意识,构建全员防范机制。

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综合部部长陈燕为全体与会人员解读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平安校园’示范高校建设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责任状(教研辅单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工作考核标准”(教研辅单位)。服务部部长曹云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图书馆安全管理制度”。会上程培罡分别从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务必高度重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切实巩牢消防安全防线、强化消防安全检查四个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

程培罡希望全体馆员能够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知责履责尽责,善抓善管善为,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消防安全。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