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爱心书屋”揭牌暨农院图书捐赠仪式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进校社互联互动,加强辖区文化交流,弘扬传统书香文化,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2022712日下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虎丘街道虎阜社区联合主办“苏农爱心书屋”揭牌暨农院图书捐赠仪式。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健、图书馆副馆长程培堽,苏州市姑苏区虎丘街道山塘片区为民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副主任乔怡、虎阜社区党委书记左嘉欢等出席仪式。

   

周军与乔怡共同为“苏农爱心书屋”揭牌,程培堽与左嘉欢书记共同签订图书捐赠协议。蔡健和程培堽代表学院向虎丘街道虎阜社区捐赠图书和期刊800余册。

周军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与驻地虎丘街道形成了鱼水关系,双方在疫情联防联控、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合作。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明德的重要方式。中华民族有着优良的读书传统,崇尚读书。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阅读。校社共建“爱心书屋”是学校本着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与社区携手共建书香型社区、学习型社区,共同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举措之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