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书阅览室规则

来源: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本室古籍书实行开架形式,仅为本校教师和毕业班学生提供服务。

2、读者入内阅览需持本人借阅证并填写登记表。

3、本室图书一律不外借。部分版本如有外借需求,需经部门负责人审批并办理借阅手续。

4、借阅古籍图书者,需事先查询目录册,并由图书管理员协助到书库内查找所需图书,每次不超过2本。

5、未经许可,禁止拍照、复印或采用其他手段复制。翻阅应小心,不得污损折叠。不准将书置于阳光或强光源下。

6、违章者除按书刊赔偿制度赔偿外,还将给予批评教育或行政处分。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