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刊阅览室规则

来源: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本室收藏的过刊合订本,为方便读者查找、阅览文献资料实行全开架服务,非本校人员未经允许请勿入内。

2、读者入室需持本人借阅证,用借阅证换代书板

3、本室期刊实行开架借阅,一次限取一册阅览,阅后将期刊放回原位,取回代书板

4、本室期刊一律不外借,仅供该室内阅览,若有私自带出者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

5、读者借阅期刊,应当场检查,有问题及时报告管理人员,作已损标记以明职责,并追究污损者责任。

6、本室为各系部上资料课提供场地和资料,需要安排资料课,各任课教师必须提前一天通知本室工作人员并填写《阅览室使用登记表》,以便相关人员做好准备工作。

7、保持安静,注意公共卫生,不大声喧哗,勿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不带吃食入室,违者罚其清扫污染区,视其态度好坏报有关部门处理。

8、读者要爱护本室报刊,缺损长期保存品种,按《书刊赔偿制度》处理,缺损的非长期保存品种,酌情处理。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