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 我买单”书展活动 ————邀你品味书香 遨游书海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为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效能,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质量,激励广大读者参与到馆藏文献资源建设中,使图书馆藏书更贴近读者需求,提高馆藏图书的借阅率,丰富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图书馆特举办你选书 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

一、活动流程:

1、【荐购】

【选书】

读者根据需求选择图书放到指定篮筐(或填写需荐购图书的相关信息)。

【我买】

图书馆馆员做好图书整理以及荐购书目的整理查重,采访人员进行购买。

【你借】

购买的图书经过加工处理后,第一时间通知读者到馆进行借阅。

2、【抽奖】

读者只要参与选书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为先到先得,抽完为止。

二、活动时间:1027日(周四)1030-1400

三、活动地点:园林技术馆前广场

(雨天改在图书馆一楼大厅)

四、主办单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五、协办单位: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

六、其    他:工作人员维持好秩序,参加活动的读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做好疫情防护!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