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第四弹~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秋阳高照,金风飒飒,2022秋浙版传媒云馆配图书展示会乘风踏浪,如约而至。为服务广大读者,同时丰富我校图书资源建设。现诚邀广大师生参与第四弹你选书,我买单”“云端在线选书活动。

具体步骤如下:

一、展会时间:20221010-1014

二、展会平台:方法1PChttp://gp.yuntaigo.com/

方法2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长按二维码直接进入

 

三、登录账号:

注意:请各位师生使用对应账号

1、教师账号:13205000028

密码:账号后六位(000028

2、学生账号:13205000029

密码:账号后六位(000029

四、图书推荐流程

1 PC

a.点击展馆参观导视图呈现的小图标或分类浏览入口,进入图书订购页面。

b.读者可在选购页面:进行订购、检索等操作,系统可按图书的中国图书馆分类、出版时间、定价等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模糊/精准筛选。

c.特设浙版传媒、中国出版集团、长三角联合馆、大学联合馆、古籍联合馆等五大类馆区,并标志重点书目。

d. 部分图书可进行试听试读试看。

e. 之江新华荐品,紧跟时事,共享热点,针对性推荐特色好书。

f.为了增强采选人员交流体验感,展会在线客服将为活跃在云端的采选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在线咨询。

 

 

 

 

 

2、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同步PC端主要功能,只需轻动手指,就能够实现快捷采书,除采选所需必要信息,还能够实时查看订购排行以及本馆订购图书种类。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