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图书馆暑期安排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根据《关于学院2022年暑期安排的通知》,现将图书馆2022年暑期放假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74日——78日馆内图书整理,暂不对外开放。

711日——825日每周三社科一借阅室、社科二借阅室、自然科学借阅室、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对读者开放,可以正常借还图书。其余各馆室、东山借阅室不开放。

开放时间:830-11001400-1600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暑假开放时间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入馆人员请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规定。

二、借还图书方式

1)借书

a、读者在开放时间到馆查阅,办理相应的借书手续。

b、在线填写图书预约登记表(附件)发送至图书馆官网QQ飘窗咨询预约图书。预约图书请在每周三开馆时间内至图书馆一楼大厅服务台签字领取。

2)还书

读者在每周三开放时间内至图书馆一楼大厅自助借还机上归还或者直接去相应馆室归还。

三、电子资源的获取

1、数据库资源

1)校内:登录图书馆官网,找到电子资源,访问自己需要的数据库。

2)校外:教师可通过VPNCARSI访问我馆电子资源。(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文可查看使用方法)

2、电子图书

读者通过手机端移动图书馆APP、微信公众号微资源获取各类电子图书。

3、补充说明

教师论文查重服务暑假期间正常开放 ,具体通知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服务—论文查重。

根据有关部门通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在外网暂停使用,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四、假期图书超期处理

图书馆对还期在暑假期间(2022.7.12022.9.10)的图书做延期处理。

图书馆热枕欢迎广大读者前来阅读、学习!读者如有咨询事宜,可通过图书馆主页QQ咨询,或者直接联系图书服务部曹老师,电话:18962112672,短号:61311

祝各位读者暑期愉快!

 

图书馆

2022.7.1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