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1届毕业生图书归还等手续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顺利办理202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所有毕业生必须还清所借图书及欠款。如不慎遗失,按图书馆规章制度进行赔偿,方可办理离校手续。请各二级学院、班主任教师通知到学生。

学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打开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通过“个人中心”进入“我的账号”,分别点击菜单栏的下列项目: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531094240

1. 点击“我的借阅”,查询当前在借图书。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531094810

若发现仍有在借图书,请尽快归还;若发现图书遗失,请到图书馆办理赔偿手续。

3. 点击“我的罚款”,查询逾期费用。

mmexport1623025477577

若发现有未处理的逾期费用,请到图书馆借阅室交纳。

离校清单盖章统一有班级负责人到图书馆老馆二楼122集中办理,不接受个人单独办理。各班级相关负责人可提前联系图书馆老师,获取本班级学生欠书和欠款信息,以便及时催还催交。

注销后,学生仍然可以通过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关注学校图书馆的最新动态。

办理地点及电话:图书馆老馆二楼122办公室,电话:051267655209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