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文库文献资源征集倡议书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亲爱的教职工、校友:


为体现学校办学特色,同时展示教职工和校友的学术成果,弘扬学校严谨治学精神,学校图书馆正在筹建苏农文库,专门用于收藏、展示教职工和校友的学术著作以及文献资料。特此倡议广大教职工、校友向苏农文库捐赠您的著作和收藏的相关文献资源。

为便于您的捐赠,对图书捐赠事项说明如下:

一、捐赠时间

自本倡议书发布之日起,长期接受捐赠。

二、捐赠对象

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以及校友

三、捐赠范围

主要征集教职工和校友自己编写的,或参与编写的专著、编著、译著、教材,或载有教职工和校友发表论文的期刊、研究报告、学位论文、科技报告、图纸、专利、标准等,以及优秀教案、讲稿(手稿)、微课、字画作品、音频、视频,或者与学术有关的奖状、奖章、证书等文字性成果。

四、捐赠要求

1、捐赠的图书等资料必须符合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要求。

2、非正式出版的资料(如教案、讲稿)最好能适当整理成册。

五、捐赠方法

本次图书捐赠遵循自愿捐赠、数量不限的原则,并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接受捐赠:

1、若捐赠数量不多,便于携带,捐赠人可自行将所捐图书等资料送至或通过邮寄方式寄送到图书馆。

2、若捐赠数量较多,不便携带,可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由图书馆上门提取。

六、鸣谢和鼓励措施

1、所捐赠图书等资料一经接受,学校图书馆将出具捐赠证书或感谢函以示鼓励和感谢。

2、将在图书馆官网中的捐书芳名录专栏上公布捐赠者姓名。

3、对于捐赠数量大、捐赠图书资料特别贵重的捐赠人,图书馆将根据需要组织专门的捐赠仪式及其宣传活动。

4、图书馆对所赠图书将加盖捐赠印章、注明捐赠者等信息。

5、图书馆对所赠图书将妥善保存、根据图书价值适当展示,或以专题形式陈列。

七、其他说明

所赠图书、期刊、手稿等资料归学校图书馆所有,捐赠人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可借阅、复印。

八、联系方式

1、图书馆联系人:秦捷英、濮静蓉

电话:1896211197313814882791

地点:图书馆二楼资源建设部 

2、校友会联系人: 顾艳艳

电话:18962111239

地点:行政办公楼301

3、退教协会联系人: 袁美勤

电话:18962110587

地点:行政办公楼203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退教协会

20210421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