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三次举办业务培训系列讲座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202238日,我院图书馆诚邀江苏大学图书馆刘琼老师为全体馆员作了题为《读者服务的那些事》的线上讲座。全体馆员聆听了这场讲座。讲座由图书馆濮静蓉老师主持。

讲座中,刘琼老师通过案例结合文献研究为全体馆员解读了读者服务的内涵与外延;从空间、资源、数据三个方面介绍了目前江苏大学图书馆;分析了目前读者服务的难与痛,包括找书难和找座难,并介绍了江苏大学图书馆针对这两难采取的措施;最后为我们分享了在阅读推广与文化传播过程中举办的系列活动。刘琼老师通过案例、小故事及活动贯穿于讲座中,为我们今后的读者服务和阅读推广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参考借鉴,全体馆员受益颇多。

本次讲座是图书馆本年度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计划的主要内容之一。提高馆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同时,更是增强馆员乐于奉献的意识,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提高服务创新意识,积极参与阅读推广活动,为读者服务。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