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超星杯”战“疫”打卡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使师生及时获取本次疫情的最新信息以及相关防疫措施,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体验阅读的乐趣,督促学生在此次疫情特殊时期自主学习,养成良好的居家学习习惯,我院图书馆积极组织师生参加“苏州镇江地区超星杯战‘疫’打卡活动”。读者通过超星学习通 APP每天30分钟听一本书,和名师一起品味经典。在活动期间,我院有一千多名师生参与听书打卡活动。经过为期21天的打卡,最终我院获得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五名的好成绩,在苏州镇江地区高校中名列前茅。

我院优异的成绩,不仅体现了我院师生爱读书,爱学习的良好阅读习惯,更是我院长期建设学习型校园的成果。

附获奖名单: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