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新东方学校校长张戈应邀到我院作阅读节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苏州市新东方学校张戈校长和尹江老师应邀来到我院,为师生作题为“没有选择,唯有前行”的阅读节专题讲座。200多位师生聆听了这场精彩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夏红主持。

   尹江老师与在场师生分享了季羡林、胡适等老一辈学者以及他的两位好友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唯有极致专注才能学好,才能获得成功。尹老师还就学习英语提出要听非标准英语发音锻炼听力、跟标准英文读练口语和从记忆词组来学单词更高效三点建议。

   张戈校长凭借自身多年读书工作的经验与阅历,结合鲜明、深刻的案例,鼓励同学们尽力学好自己的课业,要多读课外书,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做好每一件事,做一个价值不断升值的人,做一个有用的人。

   讲座最后,夏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我们每个人都要认真思考两个问题,一是应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二是有多少人真正需要你,激励大家在不断思考中,提升自身价值,担当责任,做一个好人,我们没有选择,唯有前行。

 

1夏院长主持讲座.jpg3张戈校长演讲中.jpg

2尹江老师演讲中.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