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分工会召开首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23-01-0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分工会首届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上召开。部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高卫群同志主持。

会上,高卫群书记首先结合2022部门实际情况,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她从基层党建、课程建设、育人工程、社区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她也指出了部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展望。同时,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2023工作要点作了逐一解读。强调,本部门2023年工作主要针对2022年度存在的突出性问题,全力聚焦高质量发展成果

接着,分工会主席李淑梅老师就本年度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高卫群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师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创新部门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发挥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2022年全省高职新教师综合能力提升“跟岗研修”第二阶段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