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游雨花胜境 品生态之美”——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分工会建小家活动

发布者: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       [浏览次数]

为凝心聚魂,提高团队协作力,提升教师幸福指数,2023523日,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分工会开展了以游雨花胜境,品生态之美为主题的建小家活动。

雨花胜境景区占地500多亩,是一座集东山古代建筑艺术、雕刻艺术、书法艺术于一体的历史博物馆。 “雨花”一名来源于明代,时山坞中满栽桃林,每至春末,花瓣飘落,似花雨从天而降,“雨花”之名由此而生。

大家一路说笑,徜徉在景区内观景草坪、洞庭轩古宅、唐宋诗廊、明代双泉、八骏奔驰、宋桥明叽、印心石屋、荣阳探幽、环清胜迹、雨花禅寺 、醉墨楼等十余处景观点,身心陶醉,流连忘返。老师们还兴致盎然登上莫厘峰,在顶峰远眺,湖中岛屿,状若青螺,缥缈峰、穹窿、灵岩等诸山依稀可辨;俯视山下,果林成片,翠竹葱茏,河流萦回如带,江南水乡风光集于眼前。置身峰顶,看着悠悠飘动的白云,令人心旷神怡。

通过此次建小家活动,大家在品味东山古镇的深厚文化底蕴之时感受到了心灵的静谧与平和,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也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上一条: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 苏农院直属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

下一条: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