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分工会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开展建小家活动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09 】

为了缓解工作压力,做到劳逸结合,并增进分工会新老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活跃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强食科院凝聚力和向心力,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10月30日组织老师前往冯梦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建小家及工会建设活动。

老师们在解鹏院长和孙维芝书记的带领下先参观了冯梦龙故居、冯梦龙纪念馆、冯梦龙书院和四知堂等多个场馆,通过聆听生动讲解、观看影像资料等方式,从读书经历、文学成就、为官生涯等方面,全面了解冯梦龙甘为公仆、勤政廉政、爱民亲民的感人故事,深切感受其清廉简朴、矢志为民的博大胸怀和高尚情操。然后,在冯梦龙村优美的景色中进行了团队拓展活动,通过破冰融化、合力筑塔、飞盘等活动,加强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分工会成员间的凝聚力,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整个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感受到了分工会的关怀,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放松了平日工作的紧张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