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开展环古城健身步道徒步健身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5 】

为了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让全体教师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提高部门凝聚力,同时了解苏州古城的魅力和城市建设的新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于2018年12月23日上午开展环古城健身步道徒步健身活动。

一路上秋高气爽,桂子飘香。一边是颇具古韵今风的城楼城墙,一边是透着灵秀的护城河水。城墙上或有游人极目远眺,河面上时而画舫游船划过。中间的步行道宽窄相宜,路径曲折,路边或藩篱低筑,或芦苇丛生,或古木参天,柳暗花明处一间精致的苏式小舍,几张古朴的石凳,一两行人坐于其上悠然品茶畅叙,让人即刻感受到繁忙的现代城市生活中流露出的恬淡。健身行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原来美就在我们身边,健身可以如此简单,希望能够有更多的锻炼的机会和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