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女教工学做蛋糕庆祝“三八节”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9 】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能让女同胞度过一个健康、和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食品科技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于 3 月6日下午在院烘焙实验室开展主题为“爱工作爱生活”女教师做蛋糕活动,亲手给自己做一个蛋糕,庆祝“三八”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食品加工教研室主任徐良老师为女教师亲身授课。

活动主要选择了制作简单的戚风蛋糕和小花曲奇。老师们穿好实验服,准备好材料,全神贯注地听徐老师的讲解,而后又聚精会神参与制作,在打蛋——加面——入模——烘烤等一系列的过程中各展身手,逐渐掌握了蛋糕制作的要领,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实验室。

此次活动给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带来了欢乐,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教职工更好地工作、生活。活动结束之后女教师们将蛋糕分送给了我院全体教师,收到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