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门活动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5 】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3月19日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在5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振陆,食品科技学院院长解鹏、副院长邬雨刚以及全体教师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老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的系列讲话精神。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徐良代表支委会作了工作总结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全体教师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互评,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李振陆书记做了点评和总结,他对食品科技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锁定目标,为高水平建成国家级优质高职院而努力工作;二是要对标找差,寻找自身的薄弱环节,向优秀的兄弟单位学习;三是要实干创新,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出思路想新招;四是要廉洁奉公,每位教师党员要筑牢防线,端正思想作风,大家齐心合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