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6-01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近日,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教职工、学生宿舍楼,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前往教职工宿舍区和学生宿舍区,展开清洁工作。在清扫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对楼道里的每一处都进行了仔细的清扫和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用心的付出让宿舍楼道焕然一新,给教职工和同学们打造了清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参与此次活动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了党性修养和奉献精神。学生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常态化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