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29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2021年4月28日,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受资助学生代表,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了“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依次为大家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新时期的照片和历史。大家仔细观看了展示厅里陈列的每一幅图片、每一个雕塑、每一份文献资料,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缅怀追忆革命前辈们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身临其境地感受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难、浴血奋战,走过的光辉革命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都被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强不息,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