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傅兵指导食品科技学院党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22 】

聚焦党代会,喜迎二十大。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苏农院党〔2022〕47号)要求,9月19日,食品科技学院在综合行政楼506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民主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傅兵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议程要求和规定进行。为确保此次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广泛宣传发动,召开党支部会议,按照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和结构要求,经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逐级酝酿推荐。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经无记名投票、计票等环节,采用差额选举办法,最终选举产生食品科技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7名正式代表。

本次大会过程公开透明、步骤有序规范、会场纪律严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程序和规定进行选举。与会党员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