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张建军副厅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4 】

3月20日,省农业农村厅张建军副厅长、渔业处(水生生物保护与管理处)姚蕾处长、省海监总队程建新总队长、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王小林主任和朱宏敏副主任等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振陆、院长傅兵、办公室主任耿晓东参加了座谈会。

李振陆书记代表学院对省农业农村厅张建军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张建军副厅长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更好地服务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张建军副厅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园林技术馆。

http://news.szai.edu.cn/__local/6/73/4F/632913DCCCB59492DFE01CC69B4_F325B4B8_5BE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