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科新闻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29 】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帮助,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食品科技学院于5月25日举办了“科学规划,积极行动,成就未来最美丽自己”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邀请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吴进华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菊秋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吴进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及丰富的就业指导案例,从就业前做好职业规划,就业中提升求职能力,就业后塑造敬业精神等三个方面为我院学生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并提醒同学们要重视自己的就业心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建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同时要提前做好简历、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准备工作,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实际,使我院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提升就业能力、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