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科新闻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创优良学风 展青春风采”学风建设系列打卡活动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21 】

新学期伊始,又恰逢春暖易困时,为使学生快速回归校园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弘扬优良的校风和学风,展现新时代苏农学子的风采,食品科技学院近期开展了“创优良学风 展青春风采”学风建设系列打卡活动。

本次系列打卡活动分为学习篇和生活篇,包括英语单词背诵打卡、名著阅读打卡、学习笔记分享打卡、运动打卡、书桌整理打卡、光盘行动打卡等。共有3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学风建设系列打卡活动,累计打卡次数5000次以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坚持每天打卡,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使同学们从假期散漫的生活状态中调整了回来,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对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的重视,塑造了同学间相互监督、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更加为“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