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简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食品好声音”歌唱比赛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28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素养,展现同学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了第三届“食品好声音”歌唱比赛。

伴随着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白,比赛拉开了帷幕。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各展才艺,曲目风格多样,既有经典传唱歌曲,也有动感流行旋律。不论是高亢激昂,亦或是娴雅悠扬,都令人如沐春风,他们用歌声传递美好,用实力征服观众,整个现场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第三届“食品好声音”歌唱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也展现出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场的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怀揣着热情与朝气,勇毅前行,绽放青春的风采。

(撰稿:何红娟;摄影:食科院新媒体;审核:王菊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