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简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诵读新时代 青春向未来”朗诵大赛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01 】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我院青年学子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进者,食品科技学院于10月25日-10月26日组织在校生开展了以“诵读新时代 青春向未来”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学生的参与热情高涨,共有88位同学报名参与。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站姿挺拔、感情充沛,将《歌颂新时代 青年著华章》、《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奋斗百年路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等一首首时代赞歌唱响。通过动情的演绎和激烈的角逐,大赛于10月26日晚20:00在国际交流中心顺利闭幕。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疫情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对语言的品味和鉴赏能力,更在二十大闭幕的关键时期,为提振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重任,发出了振聋发聩的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