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简讯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13 】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扎实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的基础上,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0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委委员杨日成领学了《争做民族复兴的生力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杨静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做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并做检视剖析。

随后,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以对组织、对部门、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方向。与会党员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不走过场、相互批评不留情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达到了增进团结、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让党员个人进一步清醒认识到自身在工作、学习当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最后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支部优秀党员。

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在面对当前工作任务和挑战时的担当意识和进取精神,增强了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