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6月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及缴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5 】

各二级院、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我院2019年上半年江苏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的报名工作,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级别

考试时间

6月16日(周日)下午

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

15:00-17:00

二、报名资格及条件

所有未通过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的在校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学生可登录正方教务系统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流程见附件一

2、网上报名日期为2019年3月25日—3月28日下午17:00,17:00准时关闭报考系统

四、报名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苏价费函〔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

1、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收费:20元/人;

2、本次具体缴费方法详见附件二缴费时间为2019年4月1日—4月5日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在报名及缴费前,一定要认真校对,特别是姓名、考试级别、性别、学号、身份证号等信息要准确无误;

2、学生必须同时进行网上报名且网上缴费成功才视为报名成功,两个流程缺一都视为报名未成功,不能参加考试;

3、请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报考时间过后不再进行补报。

六、特别提醒

由于近几年学院英语等级考试缺考学生比例呈逐年上升趋势,造成考试资源的极大浪费,为了合理利用考试资源,报名成功的学生在英语等级考试中无故缺考,将取消下一次报名参加考试的资格。如因客观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前三天之内提交缺考审批表(见附件三),完成审批手续后交至学院行政楼办公室207教务处卢老师处。

七、信息核对

为了确保考生信息完整、准确,尤其是考生的姓名、报考级别、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的准确无误。教务处将在网上报名结束后对数据进行处理,将考生信息打印成册后下发至各二级学院,考生信息必须经本人确认签名后存档,请各位考生严肃认真地对待信息核对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八、温馨提示

1、请各二级学院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将本通知下发至每个班级,组织并指导本院报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缴费,并做好相关协调工作;

2、所有考生一律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