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食科院赴泗阳中专调研“3+3”合作办学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2-17 】

近年来,我校与江苏省泗阳中等专业学校持续实施“3+3”中职与高职分段培养项目(食品加工工艺/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为深入了解中职阶段人才培养情况,不断加强两校之间对口专业共建,2月13日,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院长解鹏、食品工艺教研室主任崔保威、食品科技学院办公室主任吴晨奇一行赴泗阳中专进行调研交流。泗阳中专校长刘波、副校长石雨、食品工程系主任刘义、食品工程系副主任李宏亮接待我校人员。

在调研交流会上,泗阳中专的领导和老师详细介绍了“3+3”项目中职阶段招生录取、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转段升学等基本情况。解鹏院长对泗阳中专在“3+3”项目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今后双方如何在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资源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刘波校长表示,泗阳中专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与我校精诚合作,相互支持,努力打造中职高职衔接的示范样板。在石雨副校长陪同下,我校人员还参观了泗阳中专食品工程系的实验实训室。

在师生见面会上,解鹏院长向泗阳中专食品工程系的学生全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食品科技学院的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师生技能竞赛、科技社会服务、就业创业升学等情况。崔保威主任详细介绍了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的办学情况。石雨副校长讲话,鼓励广大学生抢抓“3+3”合作办学的难得机遇,发奋图强,锐意进取,在两校共同培养下早日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