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食科院赴太湖旅游中专调研“3+3”合作办学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2-17 】

2月10日,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院长解鹏、副院长高岳、食品工艺教研室主任崔保威一行赴苏州市太湖旅游中等专业学校,就近年来我校与太湖旅游中专合作实施的“3+3”中职与高职分段培养项目(烹饪/食品智能加工技术)进行调研交流,探讨两校之间对口专业共建双赢的路径和举措。太湖旅游中专校长唐俊峰、副校长叶胜强及教务处、实训处、烹饪专业办的负责人接待我校人员。

在调研交流会上,太湖旅游中专的领导和老师详细介绍了“3+3”项目中职阶段招生录取、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转段升学等基本情况。解鹏院长对太湖旅游中专在“3+3”项目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今后双方如何抢抓职业教育改革的契机,充分发挥两校的资源互补优势,创新推进“3+3”合作办学,努力实现“3+3大于6”的办学效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唐俊峰校长表示,太湖旅游中专将以务实之举、诚意之举、有效之举,积极配合,狠抓落实,努力开创“3+3”人才培养工作的新局面。在烹饪专业办桑宇平主任的陪同下,我校人员还参观了太湖旅游中专烹饪专业的实验实训室并观摩了现场教学。

在师生见面会上,同学们观看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解鹏院长向学生全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食品科技学院的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师生技能竞赛、科技社会服务、就业创业升学等情况。崔保威主任详细介绍了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的办学情况。会后,同学们纷纷表态将认真学习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力争早日顺利进入高职阶段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