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趣味运动 阳光心灵”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19 】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食品科技学院于12月18日面向学院全体在校生举办“趣味运动阳光心灵”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共设置了“智传呼啦圈”“袋鼠跳接力”“超级毛毛虫”等7个比赛项目,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各展所长,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践行了心理育人理念,丰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更激励了同学们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寻找乐趣,在娱乐中锻炼身心。

(撰稿:杜晓桐;拍摄:吴畅然;审核:王菊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