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13 】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激励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食品科技学院组织2023级各班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在各班班会上,班主任对班级的学风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各自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后续的整改方向提出了改进方案。重点强调了迟到早退、夜不归宿、无故请假、听课不认真、沉迷游戏等突出问题的危害,并结合校规校纪,让学生了解到违纪行为会受到相应的纪律处分。部分班级还就抓班风、促学风,围绕课堂教学纪律、诚信考试规范等方面开展了讨论,让同学们从讨论中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内化于心,潜移默化中引导同学们一起建设优良学风,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端正了我院学生学习态度,严肃了课堂纪律,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严谨治学的育人环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何红娟;摄影:各班级;审核:王菊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