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怀入寝,温暖入心||食品科技学院深入开展学生宿舍安全走访活动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07 】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院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关怀学生生活,增进师生感情,2023年12月6日,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菊秋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走访活动。

走访中,领导和老师们主要对学生宿舍卫生环境、内务整理、违规电器使用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检查、指导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提醒学生规范使用电器,杜绝不良用电习惯,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全员协作,共同打造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空间。同时,老师们还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寝室有无需要解决的难题,并叮嘱同学们要保持宿舍干净卫生,预防支原体感染、感冒等流行病的发生,注意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让学院领导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及实际需求,促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友好交流。小小的空间里,聚着满满的温暖,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关爱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宿舍管理规定,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树立目标,努力学习,不负学院和老师寄予的厚望。

(撰稿人:钱洪彬;拍摄:毛佳贝;审核:王菊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