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全省烘焙职业技能竞赛中获银奖

【来源:</span> | 发布日期:2017-01-08 】

4月25-26日,以“匠心筑梦”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苏省烘焙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王爱平、省轻工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世爱等领导出席竞赛有关仪式。竞赛分在职专业组和在校学生组,我院参加在校学生焙烤(西点)创意大赛,该赛项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比赛过程中,来自全省各地的“烘焙达人”用“工匠精神”塑造了一个个完美的作品,赢得评委和观众的连连称赞。精致勾勒描绘的翻糖蛋糕、极速定型调味的慕斯蛋糕、宛如婚宴般浪漫的韩式蛋糕,每一个作品的成型和出炉都凝聚了选手的创意和手艺。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院沈楚同学荣获银奖(总分第2名)、韩敏同学荣获铜奖(总分第5名)、张健、王始佳同学荣获优秀奖、徐良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