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李振陆院长指导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创业工作

【来源:</span> | 发布日期:2017-01-08 】

在2016年3月10日的院长接待日活动中,学院李振陆院长获悉食品科技学院沈楚同学立足食品加工专业自主创业的计划,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在李院长的直接关心和食品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的积极帮助下,沈楚同学“手工DIY甜品小店”顺利入住学院大学生创业园。

3月30日上午,李院长百忙之中抽空亲临大学生创业园,看望沈楚同学的创业团队,深入指导大学生创业工作。食品科技学院解鹏院长、许建生副书记,后勤基建处耿晓东副处长、学生工作处闵小勇副处长、招生与就业创业处秦昌友副处长陪同指导。

李院长详细询问了“手工DIY甜品小店”前期准备情况,接下来发展的思路、目标、计划等,饶有兴趣地和同学们聊起现代西式糕点的市场前景和加工工艺。在经过详细地了解后,李院长对同学们的创业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严格按照食品生产和卫生管理的有关标准,着力把控和提升产品质量;二是加强与市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系,按照有关规定,明确具体要求,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和探索后,力争早日获得相关准入资格和经营许可;三是发扬当代大学生敢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在自主创业的道路上踊跃探索、大胆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