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播:援鄂医护人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苏农

2020年10月17日 15:40    宣传部    点击:[]

IMG_257

点击查看》》

昨天(1016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苏州援鄂医护人员、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副主任医师钱进先来校作专题报告。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会。党委书记李振陆主持报告会。

讲座中,钱进先用丰富的图片和翔实的数据,深情讲述了援鄂医护人员和自身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的奋斗故事,生动地还原了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和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真情阐释了伟大抗疫精神。他们以大爱守护患者生命,以担当践行医者初心,专业专注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在场师生深受感动。

本次讲座既是一次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政策教育课,也是一次制度自信教育课,同时还是一次家国情怀教育课。党委书记李振陆代表全校师生向所有援鄂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他表示,最美逆行者们临危受命、不畏牺牲、奋勇逆行,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抗疫精神家国情怀,值得所有师生认真学习。希望各部门、各学院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把抗疫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抗疫故事作为最鲜活的思政课教育素材,着力讲好、学好、宣传好抗疫事迹、传播正能量,让全校师生感受到抗疫背后的制度力量,引导广大师生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贡献苏农力量。

报告会后,学生代表向钱医生献上了鲜花,表达了青年学子对于医护人员的真实敬意和感谢。(苏报融媒记者 崔阳阳 通讯员 汤易) 

上一条:江苏教育: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润物细无声”思政教育

下一条:中国青年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润物细无声”思政教育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