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教学平台使用与管理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16日 11:38        点击:[]

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劝农楼1楼党校教室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教学平台使用与管理培训”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超星平台技术专家李东源工程师担任主讲,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叶琦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超星平台技术专员李东源从立项申请、过程资料上传、项目推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超星思政微服务平台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的教学管理,并现场指导党员教师操作该平台。现场不断有党员教师踊跃提问,李东源针对具体问题做出了耐心解答。

在分组讨论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会党员教师探讨了如何进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改革、翻转课堂、案例讨论等教学方法在超星学习通平台的使用。参与本次活动的苑媛同志表示:“活动针对性很强,帮助我们解决了许多线上平台使用操作的实际问题,身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强化自身使命担当,用心用情利用线上平台做好思政教学工作。

此次主体党日活动不仅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充分保障,还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创新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百年风华正茂 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