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 做时代新人——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苏州解放72周年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09:30    素质教育中心    点击:[]

为纪念苏州解放72周年,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1427日,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枫桥景区铁铃关,与苏州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姑苏区金阊街道办事处等共建单位开展了一次以“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 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949427日,铁铃关下一声枪响,拉开了古城苏州新生的序幕。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期,也是苏州解放72周年。回首这100年,我们伟大的党走过的是一条艰苦奋斗之路。值此之际,我们通过一首首合唱,一句句诵读,一场烈士遗物捐赠仪式,一堂视频党课,使铁铃关成为了红色党史教育课堂,引领在场的党员群众回望了苏州解放之日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刻。

纪念活动结束之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我们要站在苏州解放72周年的新起点,依靠“铁铃关”红色教育大课堂,回望党史源头,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信仰力量,永葆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把党史教育、思政理念融入到课程教学中,不断开创课程思政建设新局面,奋力跑出我们这代人的好成绩。


47CEE



2BB8F

上一条:脚踏实地、胸怀全局——马院工会团建活动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