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18日 13:44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5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军出席会议。

会上,周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上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要重视教师教研工作,围绕思政课建设和课程思政等热点难点问题,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思政课题,促进教学科研相长,努力打造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的精品团队。他提出,要以本年度党委书记、院长的亮点工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建设,全面落实上级关于上思政课建设的要求,引进思政专职教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扩大马院的师资力量。他最后要求, 要加强对思政课在线教学的经验总结,为今后双高院校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的进一步完善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马院副院长叶琦通报了学习通平台思政网络课程的进展情况,提出要组织好课程的在线辅导和答疑工作,积极落实好学校关于在线补考工作相关要求;同时重点传达了近期社科联、教育厅、教指委下发的思政专项课题申报文件和申报要求;布置了2020年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拍摄的工作;根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开展思政教学改革,加快思政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项目的推进。

本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高卫群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IMG_257

  

上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的公示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