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清明节“云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科技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炎黄子孙为了纪念逝去的亲人寄托哀思的日子,为进一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学习烈士事迹,缅怀先烈,在清明期间,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党员通过观看祭扫烈士,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形式进行了云祭扫,开展了缅怀英烈云祭扫、恪守初心汲力量—清明节“云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怀着感恩的心,虽然不能踏着泥泞的小路走到祖坟前,轻轻的向他们倾诉自己心中的哀思,也不能采上一两朵美丽又带有芳香的鲜花放在坟前,让芳香的鲜花陪伴长眠地下的逝者,留给逝者一个干净清爽的环境,通过元祭扫,我们完全可以达到祭扫的目的。

我们生活在幸福的社会主义社会,生活在在繁荣、民主、富强的新中国,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幸福的一代,通过扫墓和敬献花圈的形式教育学生铭记历史,继承优良传统;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情趣高尚的教师。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ICP备05015131号-1 邮编:215008

手机版